西藏。第十一天 : 29-09-2008。六日游(二之二)。 羊八井温泉。

Posted on 3/04/2009 10:40:00 PM by YY

经过山脚的入口处,满满的挤满了小巴和小货车,我们才醒觉原来纳木措封山了。有人打听路况,看见我们经过,竟然拍起手来了。而后,我们经过当雄草原,向羊八井温泉出发。然后才晓得我们的幸运是无以伦比的。。。竟然还可以出来。理论上来说,封山是不允许我们出去的。也许这趟旅程,真的是受佛祖保佑的吧? 包括后来的地震事件。也感谢大海的沉稳驾驶功力,让我们大家安好的下了山。

当雄草原。


扎好的青稞。


半路,我们又在昨日停歇的地方休息。眼前的唐古拉山 依然是云雾笼罩。


羊八井温泉的泉眼。摄氏98度。可以煮熟鸡蛋。


足浴的地方。


我们被带到了羊八井温泉。是一间新颖的现代建筑。和网上的照片有很大的出入。听说,这间是一年前刚开幕的。看了价钱也蛮贵的,里边满满的都是游客。因为纳木措封山,欲到那儿的游客都折返到这儿来。这温泉馆有公共浴馆,是游泳池般的温泉池。也有私人的温泉沐浴池。忘了那些价钱。只知道我们后来拿了最便宜的脚底按摩。(RMB 98 / 人)公共沐浴也是一样价钱。好像是30 分钟。真的是忘了那些细节。

这里的服务态度严格来说是上钓了的鱼儿,任人鱼肉。也是不敢恭维的。当我们做了选择,等待的当儿,服务还是好的。有人接待,有人倒茶。然后被引到另一个脚底按摩的大厅。 因为客人太多,按摩的小姐明显的疲于应付。只按了脚底,然后就去招待其他看起来很霸气的客人,把我们两个冷落在一旁。当丹都已经泡好汤了,时候也不早了。我们一再提醒她们把剩余的头部按摩做完,得回的答复尽然是, “如果你赶时间的话,请付钱, 然后就可以离开了。我们真的没有时间招待你了。” 要求他们对没有完成的服务折扣,她们却一脸无奈说不行。因为之前招待我们的是公关,她所作出的承诺是无法履行的。天,这种服务态度。生气地付了钱,午餐也不在那儿吃,气鼓鼓的上车赶路!

而后,上了车子。气刚渐消,然后发现我辛苦选的面包都被兰随手拿了给大海吃。三粒我千挑万选看起来不那么干巴巴的面包都没了。我虽然什么垃圾都往嘴巴塞,可是面包却是我的死穴。 大凡干巴巴的面包,一小粒,我可以花上半小时以上来咀嚼吞入肚。 兰也清楚这点,却粗心的随手塞完我选的给了大海。刚才在温泉那一击,再加上这面包小事,我的心情突的糟透了。我赌气地不说话,不是心痛自己的面包,是情绪化的直觉这天真是倒霉透顶了。脸色不好的,辛辛苦苦啃完面包加鸡蛋,我在颠簸摇晃的车厢里头沉沉睡去。

No Response to "西藏。第十一天 : 29-09-2008。六日游(二之二)。 羊八井温泉。"

Leave A Reply